close


我有很多個心願,例如:世界和平、健健康康、媽媽的論文完成、五年級和六年級成績都通過標準、爸爸提早回家、爺爺和奶奶也很平安、我的字寫得更漂亮工整、大家可以多種植物、我的動作變快……等。




因為戰爭會死很多人,所以我希望世界和平;我聽媽媽說,她的論文寫不完,所以我常常祝她工作順利;爸爸常常都加班到12:00才回家,所以我希望他提早回家。還有,我覺得過完四下就要分班了,高年級的難度也會大幅增加,所以我希望成績通過。我還有一個願望,就是高年級和我的朋友同班。




我覺得老年人需要有人陪伴才能平安和健康,所以我們要多回去奶奶家。另外,我的動作可以變快,這一點我最想改進。我也希望大家多種植物,這樣才會有很多用途。而我最在意的是下輩子的事,希望下輩子都平平安安,媽媽說:「要多做好事才能達成這個心願。」




所以我要多做好事,其他的願望也能達成。(2013/3/2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