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2到3天就是期末考了,英語昨天考完了,其他科都還沒考。但是,我還有很多課外讀物要介紹。昨天開始也不能借書了,我昨天很想去圖書室,可是沒空,我就想到氣候大變遷有很多能源的說明,所以今天就帶去給大家看。第2個就是安親班的評量,我會在這2天趕快完成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我們最近星期天下午的活動就是去興隆國小舉行運動大會,因為爸爸剛好在家。我們曾經舉行過籃球、跑步、飛盤、跳繩......等等。我還和爸爸一起做了一顆紙球,我帶了一些我的玩偶去參加新的丟紙球比賽。規則是我和爸爸都要丟30球,加起來是60球,如果有人和別人同分,就要加賽。比賽結果是Angry Bird 52分,London eyes 52分,Conrad 53分,我也是52分,而哆啦A夢是47分。加賽(1)London eyes 60分,我和Angry Bird 62分,加賽(2)Angry Bird 64分,我67分。這個活動我很喜歡,因為可以練習接球,也可以運動到。(2012/5/8)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六有一個意外的小旅行。無尾熊叔叔打電話來,說要帶我們到陽明山泡温泉。這次爸爸不在家,所以只有我和媽媽去。去的方法是無尾熊叔叔和他的家人開車來接我們一起去。那裡有日治時期的建築,已有80年的歷史。那裡有好幾個房間,都鋪著榻榻米,有很多人在玩麻將和大富翁,我也有加入。我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日。(2013/1/4)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星期一和彩虹美語的老師和同學一起去參加戶外教學的活動,這次的戶外教學在三重站的「E7俱樂部」。這次是先搭公車之後,再搭捷運換了2次。到了那裡老師確定好人數後,大家就分散了,我還發現那裡裡有很多遊樂設施和運動設施,我玩了保齡球丶投籃機丶跳舞機丶拳擊、Go Go Ball丟球機丶十六公格丟球機和打地鼠機⋯等遊樂設施,下午兩點多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我三下時寫的暑假作業內容非常多,圖畫也很好,所以得98分,還有畫1顆星,表示非常好,思儀老師也寫「哇!太棒了」的評語。我的暑假作業寫了暑假生活記錄表丶小書蟲閱讀單2張C(20本)丶閱讀心得(6面)丶數學複習卷1張(2面)丶好書推薦1張(1面),其中還加上了2張暑假作業說明,暑假生活記錄表思儀老師又寫good!,閱讀20本書我又拿六本書去寫閱讀心得。我的封面畫了許多音符,封底畫了Angry Birds撞小豬。此外,我還加了幾張照片,所以我覺得這次是我做得最好的寒暑假作業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一月一日元旦就是2013年,我希望2013年我可以學會拉小提琴、畫出更好的圖畫、寫字更好看、世界和平、媽媽和爸爸工作順利⋯⋯。希望我的學校可以多種一些花、草和樹等植物。新年時爸爸還有可能會去迎曙光,還有我也看到大家會去101跨年。我覺得新年時的活動很熱鬧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它的名字是Angry Bird,它是4月3日來我們家,是師婆婆送給我的。自從它來到我們家,我每天都和它在一起,吃飯時在一起,寫功課在一起,睡覺時也在一起,我還常常帶它去旅行,我很高興有這個好朋友。

 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今天是耶誕節,耶穌是在2012年前的今天出生,所以今天是耶誕節。我昨天晚上和Angry Bird、媽媽在房間看書時,我一邊看漢聲小百科十二月二十五日的故事,一邊和Angry Bird說耶誕節的故事,我還和Angry Bird唱了聖誕鈴聲和聖誕佳音兩首歌,唱完後媽媽就幫我拍手。這次雖然沒有拿到奬品,不過我很滿意。





 

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


我想發展的專長有很多,現在學的有兩個,我有在學鋼琴,一週上課一次,平常回家都有練習,我常常聽音樂的CD,看音樂家的故事.我還有在學畫畫,暑假時,我會到畫畫班上畫畫課,老師教了好多,今年是第4年上課,在安親班有空時候也會畫畫,在家裡也會畫畫,希望能發展得很好。(2012年5月4日)



 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












上個星期六,我們全家到大唐溫泉旅館(八仙樂園),這次爺爺和奶奶也有一起去.那裡有很多以前的東西,例如:古早彈珠臺、牛車……等。除了這些以外,那裡還有很多溫泉池,還有按摩SPA,裸湯分成5小池,戶外溫泉至少分成11小池,還有水上遊樂區,1大池就分成很多小池,戶外溫泉池還有芳香風呂。


 


 


 


而且這裡的每一間餐廳都有寫一首唐詩,還有賣海邊的用品。早餐是自助餐,房間也很多,這些都讓我印象很深。星期天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

(2012/11/16)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