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裡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圖書館,因為我最喜歡看書,圖書館有很多很多書,所以我很喜歡圖書館。


那裡平常都有人在清掃,所以通常走道沒有垃圾,而且有很完整的設備,書也放得十分整齊、完善,也都服務得很好。除了這些以外,那邊的環境也很舒適,所以對我來說圖書館是一個適合閱讀的地方。


我去圖書館通常都是在我有空的下課時,有說英語故事時、午休時,或老師帶大家去時,我都會到圖書館去看書。


我有時會自己去圖書館,有時會和同學一起去,有時是老師帶全班去。不過,我通常都會自己去,因為我已經會自己去了。我很少找同學和我一起去,要去的時間也要注意。


我最喜歡那裡為我們服務的老師,因為他們會幫大家解決借書的問題,而且會整理環境和書,所以我最喜歡他們。


圖書館是一個好地方,因為那邊很舒適,而且可以借書,所以我喜歡圖書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