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親愛的曾老師:





  您好,您工作辛苦了!最近班上的小朋友有沒有聽話?謝謝您教我國語,幫助我的國語進步,也陪我打地鼠,讓我很開心。





    我想和曾老師說我最近去阿里山的事。我上星期六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阿里山,我們搭高鐵到嘉義,再開車上阿里山。我們在阿里山看到了神木,阿里山上面有很多神木,有一棵神木非常巨大,讓我印象深刻。我還有看到小火車的軌道,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去坐小火車。





    阿里山真的很好玩,這些都是我要和曾老師說的,下次我再去別的地方玩,我也會和曾老師說。





    敬祝 
工作順利


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生語澄敬上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五月十七日(2012/5/17)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