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今年的4月底,爸爸到泰國出差,51日回來,他帶了一個禮物給我。他和我說這個禮物是泰國最有名的動物,結果我說是一隻小象,因為我知道泰國是「白象之國」。那隻小象身體上有很多花和泰國象的圖案,高度約25公分,已經有檢查視力了,它的視力是0.91.1;也和我有出去玩的紀錄了,它5/10就和我到E7玩。它來了以後,我和它的感情甚至超過了其他玩偶。



51日以後,我就每天早上帶著小象和Angry Bird到客廳陪我吃早餐,我們出門以後,它們就會到外面去,有時候甚至會到日本玩。我8月也要帶小象去旅行,我還找了國語課本、國旗小百科、小查的桶船來給小象看,因為都有介紹到泰國。我以後也會讀一些故事給它聽,我還會帶它去運動大會、介紹興隆國小、教它畫圖、給它看米米部落或我其他的作業……。(2013/5/13-14)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