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0日我們因為園遊會放假一天,所以安親班有戶外教學活動,結果和上次一樣都在E7。E7是在新北市的三重,那裡是一個遊樂場,裡面有的項目我幾乎都有玩過了,我還找了好幾人和我一起玩。我玩了GoGo Ball丟球機,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教室戰場,因為我看到四年一班就特別興奮,我想要趕快把他們叫起來。我玩的第二項是打地鼠,我用搥子打,有人用手壓,但不管怎樣,遊戲都只有2關,因此最高分也只有一百多。 除了GoGo Ball和打地鼠以外,我還有玩投籃機,一開始我先玩了一次,成績是75分,後來老師就來幫我拍照,還和我一起玩,不過老師都不到50分。中午過後,就有我的好朋友-Ray就和我一起玩,可是Ray也拿不到50分,因此我教大家我投籃的方法。那裡的投籃機因為每一關都只有30秒,所以第一關50,第二關100,第三關150,只要達到這樣的標準就過關。我有一次看到我207分,我看最高分是153分,而不是1153或1530,它卻沒把我的成績改掉,我覺得是那臺機器有問題。


我到E7玩的第四項是跳舞機。跳舞機在B1,總共只有1台。第一次我和Ray合作,我按到"一般",因為我以為那是按上下左右的,後來發現那不是打上下左右的,就因為這樣,使我有一次得0分。後來把"一般"改為"打擊"以後,我玩了很多次,還重新設了一個Jason以後,我的最高分就有11萬多。第五項是16宮格丟球機,這是用棒球丟的,有一次我用準球王投球的時候,竟然得4200分,還創新了紀錄。


在E7我還玩拳擊,我也玩了很多次,最高分是890分,最低分是610分,那裡有3台拳擊機,每一台都很正常。這次沒玩保齡球,可是玩到類似保齡球的機器。我還找到小籃球機,我只和老師玩了2次,其中一次不小心把我的球打進老師那裡,所以2比0,另一次是0比0。E7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,我等待著暑假那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