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6月20日,我已經10歲了!今天媽媽叫我起來的時候,就一直和我說生日快樂,還有謝謝我帶給她很多幸福。媽媽今天也幫我做了很多慶祝,早上我刷牙、洗臉以後,發現有特殊的早餐,後來我知道這是用蘿蔔糕做成的,還有寫10。中午我打開便當,好像花園一樣,有很多花椰菜,也有用紅色寫的10,晚上,我吃完晚餐以後,媽媽幫我做了一個點心,有3個造型,兩個哆啦A夢和一個哆啦美,還有10顆星,代表我10歲。我還請Angry Bird和小象一起幫我生日快樂歌,媽媽甚至把我們今天的行程貼到FB上。這就是今天的慶祝過程。我希望我10歲以後我能學會做更多家事,可以體貼媽媽。 註:幸福啦!(上面打錯字) wayne呢?有啦,今天有比較早趕回來,還送我一隻駱駝,可是我不喜歡!(可憐的wayne,被嫌棄)哈哈!(「註」是wayne偸偷加的留言)2013、6、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