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鄉在臺北市,臺北市在臺灣北部,是臺灣的首都。 臺北有很多有名的地方,例如:101、指南宮、陽明山⋯⋯等。其中最有名的是101,每個外國人來臺都會去。101以前是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,但是後來被別的國家打破紀錄。我也有去過101,那裡有時會有爬樓梯的活動,只是我沒有參加過。


陽明山我們也有去過,最近是420日去的。我還住過有溫泉的房子,那是日式的榻榻米房屋,裡面有好幾個小房間,我還在裡面玩麻將和泡溫泉。420日那天,我還住了兩層樓的小房子,一樓是客廳,二樓是房間。從我們的15號房間走出去就會看到用餐區。


指南宮是三年級時有一次因為開了很多花,有一個假日我和媽媽去賞花,所以我有去坐過纜車。那裡有一座廟宇,要上階梯才能到。那裡開花時很漂亮,我們還拍了好幾張照片。臺北除了有名的地方外,還有方便的交通,我們常搭公車去天母;也常常坐捷運。


我的家鄉臺北市是一個有很多地點可以參觀的地方,我很喜歡臺北市,住在這裡不但交通方便,風景也很漂亮。經過我的介紹,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家鄉。( 2013/5/30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