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日到77日媽媽工作有事,所以我們家安排到香港玩。


 



前三天,媽媽去開會,所以只有我和爸爸在。除了我和爸爸以外,師婆婆每天都帶我們出去吃東西,還帶我們去逛街。中午以前,因為師婆婆還在工作,所以我和爸爸一起生活,我還和爸爸去逛飯店裡面。每天晚上,我都會傳Line給媽媽。不過有時師婆婆到很晚才來找我們,爸爸也會傳Line給媽媽。




 


75日晚上,我們到媽媽工作的地方找她。帶媽媽下山以後,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,可是媽媽來了以後,師婆婆還是一直請客。原本的房間是2人床,但是我們家有3個人,所以從46樓換到16樓,當天換房間時,原本有15樓和162間房可以選,後來選16樓的1611,而且46樓房間要在41樓換電梯。去香港的5天有2天去游泳,游泳池在9樓,去的日期是7/47/6,我們都是下午去,那裡有4池游泳池,水深分別是:90公分、60公分、105公公、135公分,其中一池可以幫我們按摩。最後一天,師婆婆沒有請客,就是我們家的人一起生活,我和媽媽安排到科學館。我們上次也有參觀科學館,我知道一根蠟燭的能量大概是四千焦耳,我還看到我和媽媽都變成90度、180度、270度了,還看了人體的營養、豬可以製造出來的用品……,我也有去拉泡泡幕。



 


這次雖然只去了五天,但是我還是收穫滿滿,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旅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