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39日有一次反核遊行,可是政府一直想蓋核四,所以519日又有一次反核遊行。那天天氣很熱,所以我們帶了2個扇子去。在還沒開始的時候,我們看到有人在賣用線綁起來、有棒子、可以彈起來、可以打的網球,我試玩了一下,後來媽媽幫我買了一個。3:00時我們從國父紀念館開始走,那次沒有罷免的活動,我卻看到很多小狗,我還和其中一隻狗拍照。蓋核電廠太可怕了,所以我們要想更好的方法。(2013/5/21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今年又意外到圖書館了,上次是5月16去的。這次也是第二節課去的,這次只去了15分鐘,我先看了節能小書以後才去找我想看的,可是我還在看太陽系迷航記,因為我上次還沒看完。那本書上竟然有人說他去過火星很多次了,我還看到捲髮佛老師在小行星帶飛出校車了、飛到海王星時汽油快沒了⋯⋯這些都是我看到的。希望我還能去圖書館。


2013、5、23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星期三我和媽媽一起去檢查視力,因為我有拿到視力不良通知單。我們到書田檢查,因為我上小學後都在那裡測量。我一開始以為我近視變得很深,但是沒有很深。我的結果是:左眼0.6,右眼1.0。我覺得檢查的那間不夠大。我還問醫師我左眼近視幾度,還沒測準的時候是100多度,拿到通知單後,我左眼近視和散光都150度,右眼散光175度。我必須點藥水,529日還要檢查一次,希望都1.0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
 


今年的4月底,爸爸到泰國出差,51日回來,他帶了一個禮物給我。他和我說這個禮物是泰國最有名的動物,結果我說是一隻小象,因為我知道泰國是「白象之國」。那隻小象身體上有很多花和泰國象的圖案,高度約25公分,已經有檢查視力了,它的視力是0.91.1;也和我有出去玩的紀錄了,它5/10就和我到E7玩。它來了以後,我和它的感情甚至超過了其他玩偶。



51日以後,我就每天早上帶著小象和Angry Bird到客廳陪我吃早餐,我們出門以後,它們就會到外面去,有時候甚至會到日本玩。我8月也要帶小象去旅行,我還找了國語課本、國旗小百科、小查的桶船來給小象看,因為都有介紹到泰國。我以後也會讀一些故事給它聽,我還會帶它去運動大會、介紹興隆國小、教它畫圖、給它看米米部落或我其他的作業……。(2013/5/13-14)


 



 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今年4/184/19是我們4科期中考的日期。數學96分,自然96分,結果沒想到有3科退步了。我覺得國語這次難度大幅增加,使我心裡開始很急,短語我就有12格空題了,造句我也有1題不會。社會也讓我覺得太難,而我原本預測80分,結果就真的80分。希望期末考可以認真複習。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3/27我發現了3台飲水機。那天星期三,我想到外面看一下,結果有發現兩臺在二樓,一臺在一樓。因為我經常在檢查飲水機水溫,所以我有和大家報告。結果有換的飲水機是16號和4號飲水機,一樓的飲水機不知道號碼。我那天原本只有看到3臺,可是後來又發現更多臺飲水機,我還和大家報告水溫:「100C23C6C…」,我還到4號和16號飲水機裝溫水。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栽培自己很重要,因為我們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,所以要好好栽培自己。我希望自己以後能成為音樂、畫圖、數學老師,所以我每個星期都要上鋼琴課,每年暑假要上畫畫課,還要每天練習數學。我就是這樣栽培自己。


(2013/4/3)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423日是我爺爺的生日,我很早就準備要畫一張生日卡片給他。我在他生日那天寫完作業後,畫了一張生日卡片給他,卡片上有寫2013/4/23,還畫了在麗寶樂園的旋轉木馬,有藍、黃、綠、粉紅色。我在家裡找到藝術紙條,所以做了2朵花,還有寫Happy Birthday。後面的郵票,我畫了好幾顆氣球。我很喜歡爺爺,所以我每年都會畫生日卡片給爺爺。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我發現我入小學後的變化很多,例如:身高、聽力、視力、上課表現等等。
身高我發現一直有改變,但是大部分都有變高;視力我雖然有進步和退步,但是都在0.6到1.0中間,一年級時我還有戴眼鏡,後來就矯正好了。結果只有持續三個學期都0.9,就又退步了,四年級開始有視差,現在我0.9和0.6。聽力我沒有很大的差別。上課我也有進步了,但是我還是有時會說話。這就是我入小學後的變化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我知道保護牙齒的方法有:早上和睡覺前都要刷牙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、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、刷完牙齒要用牙線檢查等。一定要做到這些保健,才能保護牙齒。(2013\3\22)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