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身成班第2屆的同樂會,在校史室舉行,時間是下午2:00-2:50。我們這次有14個節目,包括:鋼琴曲2首(小孩的狂歡節、印第安)、小提琴(小步舞曲)、扯鈴、拍球遊戲、米米部落介紹......等。我有2個表演,分別是鋼琴曲(小孩的狂歡節)和米米部落介紹。我喜歡他們的拍球遊戲和小提琴表演,他們的拍球規則是要計時100秒,看每一組4人的球誰最後落下,那個人就第一名,結果有2人平手。這次同樂會,我收穫很多,希望下次還有。(2013/6/25)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
6月22日我在美髮店認識了一隻貓,叫作喵將。喵將才3個月大,牠的個性是活潑和頑皮,因為我只要坐在椅子上或用逗貓棒和牠玩,牠就會跳到我的椅子上,好像在表演給我看,牠很會翻身,還會跑到客人的身上,而且精力充沛,是一隻很可愛的貓。我還認識那裡另外的3隻貓和3隻鸚鵡,3隻貓叫:斑斑、點點、美美;鸚鵡叫:寶寶、皮皮、康美。我很高興認識了喵將,希望還可以來看牠。


 


 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6月,是一個重要的月份,因為是我們家爸爸媽媽結婚的月份、我生日的月份、舉行畢旅活動的月份、二四六年級和老師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月份。這個月,有一次英文課是代課老師來上課,經過大家的票選,我們那節就到圖書館,我就找到一本和數學有關的書,結果到現在還沒看完。隔天,思儀老師又帶我們去圖書館,還帶我們到樓下運動。我很感謝思儀老師和我的12位朋友這兩年來對我的支持,我也期待著暑假和五年級的事情。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今天是6月20日,我已經10歲了!今天媽媽叫我起來的時候,就一直和我說生日快樂,還有謝謝我帶給她很多幸福。媽媽今天也幫我做了很多慶祝,早上我刷牙、洗臉以後,發現有特殊的早餐,後來我知道這是用蘿蔔糕做成的,還有寫10。中午我打開便當,好像花園一樣,有很多花椰菜,也有用紅色寫的10,晚上,我吃完晚餐以後,媽媽幫我做了一個點心,有3個造型,兩個哆啦A夢和一個哆啦美,還有10顆星,代表我10歲。我還請Angry Bird和小象一起幫我生日快樂歌,媽媽甚至把我們今天的行程貼到FB上。這就是今天的慶祝過程。我希望我10歲以後我能學會做更多家事,可以體貼媽媽。 註:幸福啦!(上面打錯字) wayne呢?有啦,今天有比較早趕回來,還送我一隻駱駝,可是我不喜歡!(可憐的wayne,被嫌棄)哈哈!(「註」是wayne偸偷加的留言)2013、6、20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

如果我是Angry Bird,我想去環遊世界,我想去里約和斯德哥爾摩。里約是在南美洲的巴西,那裡有很多漂亮的熱帶植物,里約版的Angry Bird就是以這裡為背景。斯德哥爾摩是在北歐,那是瑞典的首都,Angry Bird就是在這裡被發明的,所以我要到這兩個地方玩。如果我是Angry Bird,我不要angry,我要用和平的方法把鳥蛋找回來。我還要做很多好玩的事。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最近因為快期末考了,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練習。我們是610日拿到考前複習表,620日和21日是期末考,615日是彩虹美語的模擬考日,也有重點複習。這次期末考我們的行程如下:620日考國語和自然,621日考數學和社會,我們的健康是只有期末才考,這學期是6/20 考健康。我這次會抄筆記讓大家看。我等著寫期末考後檢討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打掃時,我和我們班3號互相玩水遊戲,因為我打掃時一直說話,被3號說太吵了,我就和他潑水。一開始他潑了一次,他和我就因為相互潑水,所以我把這件事情叫作「四年一班的潑水節」。他潑完以後,我就用一把水潑他,我還把這件事告訴4年1班的人,我覺得這件事很有趣,不過下次我希望他不要再噴我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
2012年7月我們有到臺中玩,因為要回奶奶的老家-鹿港。我們有住飯店,我有進入飯店的遊戲區。 我還有去找多利,那是鹿港的狗,是一隻臺灣犬,牠很聽話。 我也有看美術館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
5月10日我們因為園遊會放假一天,所以安親班有戶外教學活動,結果和上次一樣都在E7。E7是在新北市的三重,那裡是一個遊樂場,裡面有的項目我幾乎都有玩過了,我還找了好幾人和我一起玩。我玩了GoGo Ball丟球機,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教室戰場,因為我看到四年一班就特別興奮,我想要趕快把他們叫起來。我玩的第二項是打地鼠,我用搥子打,有人用手壓,但不管怎樣,遊戲都只有2關,因此最高分也只有一百多。 除了GoGo Ball和打地鼠以外,我還有玩投籃機,一開始我先玩了一次,成績是75分,後來老師就來幫我拍照,還和我一起玩,不過老師都不到50分。中午過後,就有我的好朋友-Ray就和我一起玩,可是Ray也拿不到50分,因此我教大家我投籃的方法。那裡的投籃機因為每一關都只有30秒,所以第一關50,第二關100,第三關150,只要達到這樣的標準就過關。我有一次看到我207分,我看最高分是153分,而不是1153或1530,它卻沒把我的成績改掉,我覺得是那臺機器有問題。


我到E7玩的第四項是跳舞機。跳舞機在B1,總共只有1台。第一次我和Ray合作,我按到"一般",因為我以為那是按上下左右的,後來發現那不是打上下左右的,就因為這樣,使我有一次得0分。後來把"一般"改為"打擊"以後,我玩了很多次,還重新設了一個Jason以後,我的最高分就有11萬多。第五項是16宮格丟球機,這是用棒球丟的,有一次我用準球王投球的時候,竟然得4200分,還創新了紀錄。


在E7我還玩拳擊,我也玩了很多次,最高分是890分,最低分是610分,那裡有3台拳擊機,每一台都很正常。這次沒玩保齡球,可是玩到類似保齡球的機器。我還找到小籃球機,我只和老師玩了2次,其中一次不小心把我的球打進老師那裡,所以2比0,另一次是0比0。E7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,我等待著暑假那次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529日我們又去檢查視力了,那是因為要去看我們點藥的效果。我們前兩個星期去檢查,結果0.61.0,醫師為了知道我是不是假性近視,因此安排5/29檢查。這次先用視力檢查機測量後,才開始比上下左右。檢查結果是:右眼0.8,左眼0.9,散光右眼125度,左眼175度,我右眼近視75度,左眼近視25度。言就是檢查結果。這次還有有藥水,下次8月測量,希望一切平安。(2013/5/30)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