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30日,我們已經開學了,因為開學日過了,所以也邁進了102學年度。現在暫時到以前的604上課,預計最少要在那裡上課兩星期。開學日已經選幹部、打掃工作了,我的幹部是省電長,打掃工作還是擦櫃子。希望我這學期能利完成我的工作。

 

 

 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學以後,真的分在不錯的班級。我希望大家還是平平安安,還有五年級大家學習更進步,也能交到更多朋友,也希望五年一班趕快修好。升上高年級了,以後學習要更認真。六年級還有相處的機會,大家要一起加油。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 

 

8月29日,是五上的返校日,和四上的返校日同一天。自從7月30日分班結果出來以後,我就每天看一次。雖然今天只是返校,可是18本課本和2片CD都拿到了。未來兩年,賴老師即將教導我們,希望能交到更多良朋好友,也能學習進步。(2013/8/29)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的痞客邦部落格2013年9月1日開張囉!現在正在研究和雅虎部落格的不同,不過在研究時,就有1個人來點閱,我發現有時文章的字會跳掉,已經和2人報告了。寫文章時有比雅虎部落格多工能,我剛才就發現,用平版電腦也能夠選擇字的顏色、大小、字體、甚至連表情圖案也有,以前我用雅虎部落格時,平版電腦都沒有這樣的工能,所以我覺得痞客邦部落格比較好用。和雅虎部落格取一樣的名稱,我都取米米部落,不過雅虎部落格我會用到十二月或十月。很高興有了新的部落格,改天再與大家分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6年,媽媽為了把我的生活記錄下來,所以幫我開了一個部落格,叫米米部落。以前是媽媽幫我管理、寫文章,4上以後,我就開始自己寫文章,因為我已經寫的不錯了,我有時還會放相片,也會想出沒在聯絡簿上,也沒在作文簿上的文章現在,我已經被5個人訂閱,我訂閱了24戶,120則回應,5個文章分類,4534人次,2個黑名單,78篇文章。未來我還要加上一個「我是國中生」的分類。我會努力寫文章,希望有更多人看。(資料統計到2013年6月12日) 2013年8月10日 對部落格4千人想說的話: 哇!從我開始更新後,一直在想:「何日4000人呢?」終於5月31日有了4000人次!當日也有323人次,發現後就立即通知網友。 (2013、8、10) 2013年6月21日部落格突破5000人次,我當日看到以後,也覺得很驚喜,也立即通知網友。 2013年8月11日 6月25日第一次去雅虎部落格首頁參觀。 8月12日人氣1267不曉得是甚麼回事,人氣衝破8千!! (2013、8、12)



一下子,過了七年,奇摩要關閉了,好可惜。200668第一次放相片,20101月發表第一篇文章。感謝奇摩這段大概十年的時間給大家用部落格,以及這七年的全部格友(40),讓他們來我的部落格參觀,使我有8000多人次,我和媽媽總共發表了100篇文章,約500張相片。痞客邦還有很多空間,希望能寫更多文章。(2013.9.14)



哎呀呀呀呀!昨天居然接到雅虎部落格的消息!怎麼會不讓大家經營?文章要換到新的部落格去!天啊!10月搬家時,我會告訴大家!希望我能夠經營到1萬人次! (2013年8月31日 )


20130921最後一次在奇摩換背景,
20130901痞客邦開張,
20130912新家50人次,
20130914新家第一次換背景,
20130914新家文章達5篇,
20130908第一次上痞客邦首頁參觀,
20130922舊家相片達500張,
20130922新家人氣上百(當日22人次),
20131013累積文章達100篇,
20131013人氣達9000(距離上個1000,63天)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


 


73日到77日媽媽工作有事,所以我們家安排到香港玩。


 



前三天,媽媽去開會,所以只有我和爸爸在。除了我和爸爸以外,師婆婆每天都帶我們出去吃東西,還帶我們去逛街。中午以前,因為師婆婆還在工作,所以我和爸爸一起生活,我還和爸爸去逛飯店裡面。每天晚上,我都會傳Line給媽媽。不過有時師婆婆到很晚才來找我們,爸爸也會傳Line給媽媽。




 


75日晚上,我們到媽媽工作的地方找她。帶媽媽下山以後,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,可是媽媽來了以後,師婆婆還是一直請客。原本的房間是2人床,但是我們家有3個人,所以從46樓換到16樓,當天換房間時,原本有15樓和162間房可以選,後來選16樓的1611,而且46樓房間要在41樓換電梯。去香港的5天有2天去游泳,游泳池在9樓,去的日期是7/47/6,我們都是下午去,那裡有4池游泳池,水深分別是:90公分、60公分、105公公、135公分,其中一池可以幫我們按摩。最後一天,師婆婆沒有請客,就是我們家的人一起生活,我和媽媽安排到科學館。我們上次也有參觀科學館,我知道一根蠟燭的能量大概是四千焦耳,我還看到我和媽媽都變成90度、180度、270度了,還看了人體的營養、豬可以製造出來的用品……,我也有去拉泡泡幕。



 


這次雖然只去了五天,但是我還是收穫滿滿,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旅行。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628日中午要開始放暑假了,這次暑假我有很多精采的行程。一開始我就會出國,從7/37/7,因為媽媽要去香港報告論文。中間我會回去安親班。7/19-7/21,我又有一個行程,是去參加四升五年級的數學體驗營活動。下一個行程是7/29-8/9的新意象課程,今年是第四年上課。我還會回去安親班完成暑假作業。暑假最後,我們還有一個大旅行,是去峇里島。我的暑假生活就是這樣。希望大家在暑假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,不要跳水,維持安全。我5年級也希望在好班級。最後,我祝賀大家快快樂樂,很高興我們的中年級過完了,謝謝大家。(2013/6/28)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 


我最喜歡的藝術類別是梵谷的油畫,因為他的800多幅油畫都很特別。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幅畫是「星夜」,而且在美勞課時,我還改編過。讓我印象很深的地方是天空那裡,因為我覺得天上一捲一捲的背景和顏色都很漂亮,我也喜歡那個深咖啡色、矗立起來的乾草。所以油畫是我最喜歡的。(2013/5/17)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 




星期六有新的運動大會了,這次不但每項的人數不同,還有新的項目。因為我最近在操場上發現有300公分的跳遠區,所以多了一項「跳遠」,規定是一個人跳3次,把成績3個加起來(不用除),就是總成績。另外,跑步最近也變成對戰了,所以2人一組。跑步結果是:Angry Bird1486Godiva1462;打陀螺結果是Super Bird 35秒、Angry Bird 414Doraemon 265Conrad 469Jason 545。跳遠的結果是:Angry Bird 380cmSuper Angry Bird 390cmConrad 405cmDoraemon 390cmJason 405cm。我對這次的運動大會很滿意。(2013/3/29)


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的家鄉在臺北市,臺北市在臺灣北部,是臺灣的首都。 臺北有很多有名的地方,例如:101、指南宮、陽明山⋯⋯等。其中最有名的是101,每個外國人來臺都會去。101以前是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,但是後來被別的國家打破紀錄。我也有去過101,那裡有時會有爬樓梯的活動,只是我沒有參加過。


陽明山我們也有去過,最近是420日去的。我還住過有溫泉的房子,那是日式的榻榻米房屋,裡面有好幾個小房間,我還在裡面玩麻將和泡溫泉。420日那天,我還住了兩層樓的小房子,一樓是客廳,二樓是房間。從我們的15號房間走出去就會看到用餐區。


指南宮是三年級時有一次因為開了很多花,有一個假日我和媽媽去賞花,所以我有去坐過纜車。那裡有一座廟宇,要上階梯才能到。那裡開花時很漂亮,我們還拍了好幾張照片。臺北除了有名的地方外,還有方便的交通,我們常搭公車去天母;也常常坐捷運。


我的家鄉臺北市是一個有很多地點可以參觀的地方,我很喜歡臺北市,住在這裡不但交通方便,風景也很漂亮。經過我的介紹,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家鄉。( 2013/5/30 )

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